close

一月開始 要準備的東西有很多 

包含最重要的喜餅、喜帖、婚宴當天的禮服 (一整個趕的感覺)

所以~就先從喜餅下手

其實以前覺得一定要訂紅帽子,因為我覺得他算好吃又有氣勢!但最近太多人都開始送紅帽子了~

而且近年來有很多客制化手工喜餅也都很有名,之前去婚禮採購節也看過了幾間

不止包裝很美又好吃~不同以往那種連鎖喜餅店出來的感覺

其實不太喜歡連鎖牌子,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大盒很豐富 但老實說拿回家吃完的機率真的少之又少啊...

先上網搜尋了ㄧ些牌子 其實過濾了很多間

最後決定試吃  黑色棒棒糖、愛情蘋果、I Cookie、七見櫻堂 


黑色棒棒糖

在網路上很多人大推,不外乎CP值高、好吃...等

因為店家在台中 我只能申請試吃盒(200元/一盒) ,我在FB私訊請他們寄試吃,速度很快!!

而且不用先付款唷 貨到付款即可! 也可以請他們寄線上DM 裡面都有詳細的包裝跟產品介紹

寄來的品項超多種,滿滿的試吃包~超級豐富的

IMG_9676.JPG

IMG_9717.JPG

包含在DM上的22種餅乾 + 一款DM上找不到 好像是芝麻口味的餅乾 還有一包棉花糖及牛軋糖!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黑色棒棒糖的都是純餅乾類 沒有ㄧ些小蛋糕 
(補充發現 黑色棒棒糖其實有ㄧ些瑪德蓮、塔類 不過須要另外加價的~)

其實口味上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但還OK~

不過餅乾樣式多、價格很吸引人~

牛軋糖算是沒那麼黏牙的那種,棉花糖有兩種口味 淡淡水果香

 


再來我們親自跑去 位於桃園的 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 

當初知道他是在採購節上 我覺得包裝盒簡單大方 質感感覺很棒 還有特製封蠟

我記得當初好像有拿到小盒的試吃盒 我跟男友都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們也預約試吃的部分 150元/1人  所以跟男友兩人去是300元

(店家有提到如果只是多帶媽媽一人可以不用再多加試吃費喔!)

他們的接待店面很特別,前方就是試吃區 而後方就是廚房~ 一進到店裡就有餅乾香氣呢

但就是一小塊區域及老闆娘小敏一個人,所以一次只能接待一組的樣子

IMG_9809.JPG

IMG_9812.JPG

IMG_9813.JPG 

老闆娘幫我們準備的點心有好多種! 配上他們可以放在喜餅裡面的茶~

我跟男友試吃一輪下來 超。級。飽 XDD

餅乾類香氣都很夠,比較特別的是莓果圈圈(下圖) 白色那圈是檸檬糖霜上面都是果乾 

酸酸甜甜又有餅乾的香氣~

IMG_9824.JPG

其實很多款餅乾都滿厲害的! 但沒有每個拍照(顧著吃XDD)

檸檬薰衣草-薰衣草的味道聞起來超級濃郁 但吃進口中感覺不是那種可怕濃度的薰衣草~有淡淡的香氣散發出來

他們的白糖霜非常特別,是不會結塊的那種糖霜,入口即化!

黑白鑽石餅乾應該就是一種基本餅乾可是又帶有他們自己的特色,在餅乾外圈有裹上一圈糖~厚度又夠香氣十足!

蛋糕類我覺得滿好吃的!! 有些店的蛋糕會有點太乾 愛情蘋果的蛋糕類幾乎都很濕潤

我們今天有試吃到一款新品蛋糕 是夏日party磅蛋糕 

我覺得很好吃!裡面有檸檬淡淡香味加上蔓越莓乾還有白巧克力 不會太甜也不會很膩!

抹茶紅豆我也覺得很特別,他們的抹茶不會苦但茶味濃厚加上吃的到紅豆顆立的感覺 ~只能說抹茶跟紅豆真的滿搭的

另外後來小敏有給我們試吃小點的部分,焦糖杏仁巧克力是杏仁及葡萄乾裹上巧克力 有杏仁的香味加上巧克力 非常特別

迷你巧克力蝴蝶餅 有永結同心的感覺 是進口蝴蝶餅配上他們的巧克力 口味有點鹹甜鹹甜

最特別的是粉紅爆糖圓脆Bark,是巧克力裡面有乾燥草莓、棉花糖及跳跳糖 吃下去會有跳跳糖滋滋滋的感覺XDD

口感特別~但若不喜歡巧克力的人 可能會覺得有點太甜囉!

愛情蘋果我覺得很不錯~餅乾跟蛋糕類各有各的特色又好吃!

再來是他們的包裝 我覺得算很有質感,磅數也夠!

IMG_9816.JPG

IMG_9820.JPG

IMG_9822.JPG

IMG_9826.JPG

IMG_9827.JPG

如果盒數夠,還有專屬的封蠟章~ 裡面的謝卡或喜餅卡也是可以客製化的

盒子上的緞帶可任選顏色~~ 有超多種可選擇!!!

愛情蘋果有兩種選擇 可自由選盒子搭配餅乾蛋糕計算費用

也有他們已經配好的禮盒品項可選擇 會比ㄧ般計算價格來的優惠一點點

但如果要選擇多樣豐富且我們喜歡的品項的話 可能價格會來的稍微高一點點~

不過我跟男友給 愛情蘋果的評價算是還不錯的!! 就等我們之後看完大部分的店家再來考量囉


我們預約了 I Cookie 及 七見櫻堂 在同一天試吃 ,媽媽有空 所以帶著媽媽一起來~

首先是I Cookie. 他其實門市也是賣場 有零售ㄧ些餅乾、蛋糕、果醬之類的~

IMG_9880.JPG

之前知道 I Cookie也是在婚紗展覽被這種多樣的小餅乾吸引 而且經過有試吃幾片覺得很好吃!

若覺得小餅乾太少也可以在旁邊放自己喜歡的品項 變成一個大禮盒~

IMG00747.JPG

IMG_9881.JPG

今天試吃品項有三種餅乾(巧克力雜糧果乾、檸檬莎布甜霜、迷洛娃露斯)、夏威夷火山豆塔、杏桃藍梅塔

右下小顆的是巧克力抹茶費南雪,左上兩顆是綠茶及北國雪球,旁邊是魔法豆豆及水果軟糖。

第一個吃的是迷洛娃露斯 他很特別是蛋白霜餅乾加上杏仁角 這款餅乾有杏仁非常香~但又不覺得他是蛋白餅乾那麼甜!

檸檬莎布甜霜就像是愛情蘋果的莓果圈圈 上面都有檸檬糖霜 但這款屬於較軟的餅乾不是脆的口感相較起來沒有愛情蘋果的驚艷!

夏威夷火山豆塔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塔類,近年來有很多很好吃的夏威夷火山豆塔

不過 I Cookie的豆塔好像較黏牙一點點,也沒有我之前吃別間那種香的感覺~

小顆的是巧克力抹茶費南雪覺得稍硬較乾一點 沒那麼濕潤...

整體來說 這些品項試吃的感覺沒有特別驚艷囉~

另外他們的計價方式就是自由搭配喜歡的品項 盒子也是另外計價+每個品項價格不同 

所以如果全部要搭配起來的話,其實價格不算太親民,然後是以滿額去折扣 不是以盒數~

因為之前喜歡那個小餅乾 一盒大約580 不過光是ㄧ盒小餅乾 媽媽的接受度不高><

旁邊加上ㄧ些蛋糕餅乾類的話 一盒大約會落在880-900多 (整個爆預算)

 

所以我們打算再去看最後一家囉~~~

我們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