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直再倒數,從拍完婚紗後就有慢慢在尋找喜帖樣式

原先一直在思考是否要自己設計找廠商印出,我跟男友卻又都覺得喜帖這方面不需要花太多錢

因為很多人大部分看完就丟了... 也沒有什麼美術天份且又怕麻煩XD

之後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資訊,包含淘寶都看了、也跟幾間公司要過樣本

直到 我找到 樂購網路喜帖專賣店 , 樂購是我比較過後決定的! 

樣式很多可選、材質是我一開始就想要的霧面局部上光 還是摺頁~但價格卻最划算!!!!

他們的網路上價格透明化 我喜歡的摺頁局部上光 還含信封燙金 附封口貼紙 這樣一張才15元啊~~

我看了很多間 這種摺頁霧面局部光的 可能最少也要20元起跳

15元完全在我的預算內~ 且樂購就算你買他們公版 也是可以小小的客製化  

(可放照片、可不放照片、放一些自己設計的LOGO、字體樣式等...)

很多小地方都可以跟他們討論修改,且速度很快!!

更貼心的服務是

收到時居然喜帖都已經幫你裝好在信封內了!!!!  (根本超省事)

IMG_1812.PNG

信封上的燙金圖案 如果有自己設計的圖也可以用喔!!! (這樣也算有半設計感吧 )

收到時覺得跟自己當初所構想的 還有設計圖 幾乎沒有什麼落差 ~

 

IMG_7606.JPG

後方的LOGO是我問樂購 是否也能夠放自己設計的圖呢 答案當然是 沒問題!!!

IMG_7602.JPG

配上自己的封蠟章 整個超有質感~~~~

IMG_7611.JPG

IMG_7613.JPG

你訂購幾張喜帖,樂購就會附上多少張的封口貼紙及多10%的信封

還有一點很棒的地方是 他們還有另外附上設計款的禮金謝卡

因為我一直有在思考要發喜餅卡 我就問了樂購 能否換成領餅卡呢?

樂購也馬上說沒問題~  贈送了實用的東西 我覺得非常好 

 

喜帖終於也搞定囉~~~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總之 需要喜帖的人 可以多看看

也可以參考一下樂購 因為我覺得CP值很高喔

 

喜帖資訊:

樂購網路喜帖專賣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fungodesign.web/

樂購網路喜帖專賣店 官網 

http://fungodesign.com/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