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家名稱:GreatElim 以琳手工婚紗
♥ 預約時間/方式:FB上直接私訊預約時間 回覆速度快

♥ 挑選禮服方式/區分:不分區但禮服很新,價格便宜! 可跟老闆娘說喜歡的樣式

♥ 價格區間:當時詢問是一白二晚18000左右 多租一件4000  (但現在好像有變動囉 詳情請親自詢問店家)

♥ 拍照方式:陪同人員可以拍照

♥ 本次試穿件數:白紗1件、禮服2件 

♥接待禮秘:1位 老闆娘本人

♥ 簡單心得分享 ♥

以琳在ㄧ棟大樓裡 一進門雖然感覺小小間的 但有琳瑯滿目的禮服

比較像小型工作室的樣子,更衣間也不算太大~

是一對夫妻一起經營的樣子!!

但禮服的感覺真的都很新,也滿美的~ 

當天我只試穿了3件 來看看試穿照

第一件白紗-  卡肩蕾絲白紗 老闆娘還幫我加上頭紗看感覺~

但我覺得我肉肉的好像不太適合這種卡肩... 但他禮服真的很新!!!!

IMG_8538.JPG

 

 

 

第一件禮服- 紅色氣勢澎裙,這件材質很硬挺 上面有紋路 

第二件禮服- 粉色蕾絲類白紗,這件在現場看時顏色很特別有點粉藕紫 顏色非常漂亮~也是超級新的!!

 

IMG_8539.JPG

以琳是我試穿的第一間,而且因為只試穿三件所以我想說再考慮一下

老闆們並沒有很強力推銷或什麼~我覺得他們的衣服真的很新 價格真的很不錯!!!

如果有挑到喜歡的禮服 我覺得CP值應該算很高喔~~

 

第二間要來介紹以下這間

♥ 店家名稱:Miss tiny wedding dress
♥ 預約時間/方式:FB上直接私訊預約時間 回覆速度快

♥ 挑選禮服方式/區分:不分區、有些禮服滿特別的,可以先看網路上喜歡的禮服讓他們準備

♥ 拍照方式:陪同人員可以拍照

♥ 本次試穿件數:可穿五件。 此次試穿白紗2件、禮服3件 

♥接待禮秘:2位 

♥ 簡單心得分享 ♥

Miss tiny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的 

一進去工作人員會先介紹他們的工作室帶你看一圈他們的禮服~

我覺得工作人員態度都很好、很親切

更衣室也很大,據說一次只接一組客人

以下是試穿照

第一件白紗(左 上下)-  泡泡袖白紗,在網路上看到這一件白紗覺得很特別XD 裙擺的花紋也做的很美

第二件白紗(右 上下)- 胸前造型特別,下方是會閃閃發亮的素紗,裙襬有加蕾絲

男友滿喜歡這種素紗的感覺 他說有種很純潔的感覺XD

 

IMG_8540.JPG

第一件禮服(左 上下)-  銀色閃亮大澎裙,這件就是看到別人推薦而吸引我來試穿的一件禮服XD

真的是非常閃亮,禮秘好像說是特別加工噴砂之類所以可以這麼閃亮,在旋轉時真的特別閃亮!!!  

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特別修飾T_T所以想再看看

第二件禮服(右上)-  Miss Tiny也有很多這種兩截式的款式,而且是多種顏色及款式可以搭配

(可在網路上看到) 我覺得滿特別的所以請禮秘幫我選一套穿看看XDD

可是我太肥了 完全不適合我XDDD 隊友也說好像哪裡怪怪的...

 第二件禮服(右下)-  銀色卡肩閃亮魚尾,禮秘問我要不要試看看較貼身的款式

我說有我能穿的我就願意嘗試啊XDD  這件超級閃亮阿!!! (大顆粒閃亮)

但因為他屬於軟布 好貼身阿XD 剛好沒有照到正面...不過禮秘說如果這種樣式通常在外面不太給試穿或是是加價款。

IMG_8541.JPG

我覺得 Miss Tiny 的禮服都算是滿新穎,也保持得滿好的不會舊舊的感覺喔!!

喜歡ㄧ些特別的款 或許可以去看看,價格算是中上唷:)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