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訂SOSI後,就是開始要試穿禮服的時候了

開始在網路上先預約~ 第一間要去的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DIOSA

♥ 預約時間/方式:拍攝提供前2個月試穿服務宴客提供前3個月試穿服務 / 可FB直接私訊預約

♥ 挑選禮服方式/區分:由工作人員挑選試穿/有分拍照區跟宴客區

♥ 拍照方式:可直接由陪同人員拍照

♥ 試穿時間:約1.5小時

♥ 本次試穿件數:白紗3件、禮服5件

♥接待禮秘:Chloe

 

♥ 簡單心得分享 ♥

DIOSA在一棟大樓中,要上去前需要在管理員那邊換證件,離開時要記得換回來喔!

一進去時會有接待人員先詢問ㄧ些基本需求

有詢問說有沒有偏愛的款式、不喜歡的款式、想要的顏色...等

之後就是由禮秘挑選禮服來試穿,無法直接看樣式或是照片

其實看到禮服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拿的樣式幾乎不是我喜歡的。

也有可能是第一間,禮秘開頭所詢問的問題很籠統 所以我也沒有非常仔細說出我需求吧...

 

 第一件白紗-魚尾羽毛

是魚尾白紗,下擺是羽毛的樣子,覺得這件的質感很普通。

因為體型的關係,其實不太喜歡這種下擺還有類似蛋糕裙的那種。

魚尾真的不是很好走XD

IMG_1692.JPG

未改後方太爆遮一下XD

IMG_1681.JPG

 第二件白紗-背心肩紗

這件肩膀有連一片紗,禮秘說可以當飛紗~

不過因為身形的關係,覺得這件背心式的會顯得有點壯!

IMG_1691.JPG 

IMG_1690.JPG

IMG_1657.PNG

 

 第三件白紗-桃心透紗長裙襬

這件是桃心領中間還有層透紗,男友最喜歡這件

覺得穿起來的修飾效果滿好的~這件是段面喔!

裙擺滿特別的 不是正圓有帶點愛心的感覺

當場肉眼看好像覺得有點不是這麼白 有點點米色的感覺

IMG_1689.JPG 

IMG_1688.JPG

 

接下來就是禮服的部分了

 第一件禮服-紅色魚尾層次

這件是有一點點小魚尾的感覺,不過下擺也是蛋糕裙的感覺 一層一層的

穿起來感覺不是那麼修飾,可能還不是很合身,所以覺得皺皺的

男生可能也不懂這種款式,男友覺得這件感覺上半身做太長比例怪怪的

我個人對這件也沒有愛

IMG_1679.JPG

IMG_1687.JPG

 第二件禮服-深藍緞面卡肩澎裙 (需+3,000)

因為手臂肉所以覺得這種可以修飾手臂 個人滿喜歡的

不過男友覺得好像太澎了,這件大概是我穿的拍照款裡面質感最好然後也比較新的禮服

不過需要加價3千。

IMG_1678.JPG

肩帶沒調好 有點歪XD

IMG_1686.JPG

 

 第三件禮服- 粉紫桃心A-LINE款

這款好像在網路上滿常看到有人試穿的照片 當初看到照片覺得很美!!

但老實說可能因為太多人穿,看到有點嚇到 雖然照片照不出來

不過滿多地方有破損(?) 看起來不像照片這樣新~

當時想說是不是所有店家的拍照款都會這樣....

不過男友說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IMG_1683.JPG

IMG_1682.JPG

 第四件禮服-黑色桃心A-LINE款

這件穿起來效果很好感覺也滿顯瘦的! 我跟男友都覺得滿喜歡的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拍照款的關係 其實肉眼看上面布滿了許多小毛球...

拍照是看不太出來啦 但不知道近拍效果如何(?)

感覺滿特別的,下面內裡是有點膚色的樣子 看起來像是有點裸紗的樣子

在禮服中,算是比較喜歡的

IMG_1676.JPG

IMG_1684.JPG

 第五件禮服-墨綠V領緞面裙

這件是上面禮服全部試完後,禮秘問我說還有沒有什麼想試看看的

但因為我沒有看到圖片跟禮服,其實我不知道有什麼款式

我只想到感覺有些墨綠的禮服拍起來很美(不過男友說很奇怪XD)

所以跟他說想試試看墨綠色的禮服~

就拿了以下給我試穿,不過我覺得V領背心式的不太適合肉肉的人

因為看起來會顯壯~

IMG_1677.JPG

這件還有做口袋

IMG_1685.JPG

 

試穿完的心得~

DIOSA在網路上評價不是太好,所以去的時候其實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但是我是覺得DIOSA挑選禮服 除非你真的在網路上先明確看好或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式

不然來這邊就是只能由禮秘挑選給你穿!

而且我記得試穿到一半 我有反應給禮秘說 其實我不太喜歡下擺像是蛋糕一層一層的

例如那件紅色魚尾層次和白色羽毛魚尾

不過禮秘也只是說 我們就先都穿看看啊 (感覺上好像會沒有想再幫我推薦ㄧ些其他適合我的款式)

不過我覺得我的禮秘算是滿不錯的,因為有看到網路上有人說試穿時他的禮秘都沒幫他夾夾子或遮布

Chloe都有盡量幫我遮布之類的,人也滿親切的

不過另外我覺得他們拍照款的禮服真的沒有算保存的很好 (也可能是剛好是我穿到的款式都沒有很好 Orz...)

有ㄧ些是掛在旁邊我就看到有破損或毛球的 非常明顯 有跟男友說 好像有一點點誇張XD

但因為是第一間試穿 想說不知道是不是外拍款都是如此 也或許我都沒選到加價款所以都比較舊(?)

另外 DIOSA 如果選到有加價款的話 當天現場下訂的話是有折扣的喔!

然後禮秘也會將你試穿的那幾款禮服傳給你別人拍攝的效果照片~

但因為這間也沒有說一穿就覺得非常喜歡的 

所以就在考慮一下囉~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