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間預約的是樂林 The Ring,就在SOSI的樓上~

 

♥ 預約時間/方式:拍照日期、婚期日期在三個月內可預約試穿/可FB直接私訊預約

♥ 挑選禮服方式/區分:用I PAD選出自己喜歡的樣式由禮秘查詢檔期後挑選10件試穿/無拍照及宴客區分但可能有加價

♥ 拍照方式:禮秘會幫忙拍照後傳給新人 也可由陪同人員拍照

♥ 試穿時間:約1.5小時 

♥ 本次試穿件數:白紗4件、禮服6件

♥接待禮秘:貝拉

 

♥ 簡單心得分享 ♥

其實原本樂林預約在最後一間 但臨時有新人取消預約 他就問我要不要提前去~ 

所以樂林是我得第二間試穿~

又到了熟悉的地方 因為就在Sosi的同一棟大樓的三樓

接待人員是貝拉 ( 網路上評價很好的禮秘)

貝拉一開始也是請我們填資料 然後跟我解說一下他們的禮服沒有分區 所以拍照跟宴客都可以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 大日附近的平日要拍的話 很容易衣服一下就被挑走了~~ 所以要把握時間XD

接著 貝拉 給我們IPAD選禮服  請我們把喜歡的樣式選出來 再幫忙查檔期 如果檔期OK 再選適合的10件來試穿

 

我覺得貝拉也很親切 且動作非常快速!!!!  一件又一件換完  也會幫忙拍照 

有一次 換完出來 男友還說 也太快了吧XDDD

只能說貝拉效率真的很好 哈哈哈

 

  以下就是這次試穿的白紗

(由上到下是同一件  前後的樣子)

第一件白紗- 背心式+露背  蕾絲很美  (但覺得厚片穿背心式真的會顯壯Q_Q)

第二件白紗- 禮服前方很特別 不像ㄧ般的桃心領但卻小露性感  可以擠溝XD 後擺也滿長的

IMG00305.JPG

第三件白紗-

微桃心領  紗上有小亮鑽的感覺  可以兩穿 (右邊是加罩衫的樣子) 加罩衫讓肉手臂很修飾!  

IMG00306.JPG

第四件白紗-  這件特色應該是下擺 扭結的地方 男友覺得很特別 但我本身不喜歡XD

也可加罩衫 這次貝拉拿另一種短袖罩衫 類似卡肩的 給我試穿 但覺得就沒這麼修飾

IMG00307.JPG

 

  接下來是禮服的部分  試穿了6件晚禮服

第一件禮服- 正紅色 卡肩 亮鑽V領 澎裙 顏色還滿顯白的 很澎的一件 (怎麼覺得後方感覺屁股很大XD)

第二件禮服- 粉色 造型下擺  雖然穿上覺得好像有點凌亂 不過覺得拍照效果應該會不錯XD

第三件禮服- 淺紫色 這件下擺素素的但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滿修飾的 有種仙子的感覺  

IMG00296.JPG

第四件禮服- 深藍卡肩魚尾 這件我大愛!!!!!!!!!!! 

    我是個厚片人 穿上去驚為天人 後面照起來感覺頗瘦(自己說)  而且覺得很特別

    可是男友覺得魚尾很奇怪 只能說男生都不懂啊~~~~  難得厚片還能穿魚尾的感動Q_Q

    而且感覺拍照就是要穿平常無法穿的  宴客瘦不下來也不能穿魚尾見人啊~~~

    所以這件讓我超。級。心。動!!!

 第五件禮服- 紅色桃心領 閃鑽 素下擺 只能說正紅就是顯白~~~

 第六件禮服- 寶藍花朵 大露背+短袖式禮服 背後拉低感覺頗美 (厚片其實穿這種跟背心的好像都看起來更顯壯 個人不愛這種的) 

IMG00298.JPG

 

 

只能說貝拉的速度真的很快 一下就試穿完10件禮服了

我覺得樂林的禮服真的都維持的很好 有很多件我穿上都覺得蕾絲跟亮鑽頗美的~~~

不同於在DIOSA穿的感覺 ~~

樂林的禮服真的還不錯喔 但我後面還是有預約 MY PARTY 及愛維伊 

所以打算都先去試穿再決定!!!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