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日期訂出來後,發現其實有些必須做的東西(喜帖.影片..等)  

都需要婚紗拍出來後才能夠繼續 ,所以第二步接著就是開始看婚紗公司囉~

一開始跟男友就討論說 要可以全拿檔案的 因為不想辛苦一整天 卻只能拿幾張還要一直加價買照片~

 

所以就從工作室開始看起,不過發現有些小婚紗店也開始有全拿的包套 不過價格通常比工作室在貴一點

我們主要是先看照片拍起來的感覺,喜歡拍攝的風格才會繼續看價格跟包套內容!

一開始選了幾間,紅氣球、綿谷結婚式、Only You Wedding 唯你婚紗、幸福角落、幸福感..等

其實從還沒打算結婚時 就發現SOSI是我很喜歡的拍照風格 但一開始覺得SOSI價格不便宜所以就先尋找別間

 

後來仔細比較後 發現其實SOSI其實也沒有比較貴 是因為他也含有外拍車不用自己租

然後我之前就有一直看到好拍市集的內景很喜歡

而SOSI很剛好他們內景的搭配就是好拍市集 (上網有看過自租場地 租金也要5000的樣子)

完全不用另外加租場地,也考量到身材關係,很怕單純去一間工作室或禮服店會很難選衣服

SOSI的禮服配合店家 在台北就有七間!!!  所以根本深得我心啊 所以還是打算去看看

 

插曲:

在去SOSI前 有去了台北的 蕾絲娃娃 也是看到蕾絲娃娃的拍照風格還OK

接待人員其實還不錯也滿親切的 先詢問婚期還有些基本資料後 讓我們看攝影師的風格

之後帶我們去樓上看婚紗的部分  二樓是白紗  三樓是晚禮服的部分

蕾絲娃娃他們的禮服都有分區 (訂製全新款 或是一般)

當天未下訂時 接待人員就有先讓我試穿3種不同感覺的白紗

算是我第一次穿上禮服吧XDD 不過因為沒下訂也不好意思問說能不能照相囉

之後就是開始討論方案的部分

我也很老實跟他們說 這是第一間參觀 我想要多考慮一下~

接待人員就有問我 之後還要去哪幾間看...之類的

(感覺開始有壓迫感XDDD..)

後來主管也出來跟我說 一下包套方案 也有給ㄧ些優惠 還有禮服全區不加價之類的...

當下其實有點心動!!!! (原本還提醒老公不要太衝動  後來是老公提醒我XD)

 

主管開始一直說服我 還有說 有很多新娘去別間拍照 還是回去他們那邊租衣服...之類的

但我後來還是 很堅持跟他說 因為是第一間 我還是想在考慮一下

主管說 好 那給我兩天 如果兩天以後回去 方案就沒有嚕~~~

我也覺得OK  所以之後就這樣離開了.....  


蕾絲娃娃 我考慮的點是 他們的化妝師似乎是待在工作室不外跟 外跟要加價 

還有攝影師跟化妝師只能擇一選擇 讓我有點猶豫

另外因為我本身比較肉 我很怕選不到衣服也是一點... 所以還想要多看幾間~~

 

隔天我們就去SOSI詢問包套方案了  看到了現場很多成品真的很美也滿有質感的 

由於我真的滿喜歡SOSI的拍攝風格 還有ㄧ些上面提到的部分(有車.化妝師跟拍.好拍市集...等)

男朋友覺得我真的很喜歡 也覺得價錢其實還OK~~~ 結果我們就下訂了

只不過SOSI的攝影師真的都還滿熱門的喔! 化妝師也很多,也可以指定不過需要費用~

而且SOSI合約上有註明從拍攝到整個拿到成品大約需要3個月唷(毛片一個月.修片排版輸出..等約2個月)

所以如果喜歡SOSI的風格建議要早點去訂時間拍攝 不然很怕來不及  

所以我們訂了 10/23 拍攝時間 希望是好天氣 不要延期!!

我選擇了小艾 ERIC 攝影

化妝師選了 台中的 Shiny (需加價3000)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試穿禮服心得文  還有期待拍攝出來的成品囉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