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4月21完成人生大事~ 有好多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首先想來推薦我的新秘 發芽 Freya Huang!!!

發芽其實我從決定結婚前前前前(很久前) 就Follow了

我喜歡妝感自然 不會很誇張的那種 ,所以當初看到發芽常分享的照片 就決定一定要找發芽當新秘

後來終於決定要結婚時 我什麼都沒定的情況下 就只先訂了發芽!!!!!

(事實證明真的要早點訂 晚了訂都訂不到 )

我是在去年大約5月底就下訂了 因為發芽有寫說6月後也會漲價~ 

很貼心的說 可以先下訂金再選日子如果真的日子不符是可退的!! 當然要把握機會啊XD

重點是發芽的價格非常透明 在網路上就有~~~

我就在當時下訂了 發芽真的很搶手 我當初選的時候 發芽已經好多日期都滿了:(

此時真的很感謝家中的長輩讓我們自己全權決定  因為我們沒看日子我

直接選了發芽4月有空的那個星期六 所以就是4/21啦~~~~

其實發芽是可以試妝後下訂的喔! 

但我完全沒試妝就訂日期了 後面還是有去找發芽"定妝"~

發芽的定妝也絲毫不馬虎 還會與我討論當天想要什麼造型配什麼禮服 給我很多建議

而且發芽自己有預備幾件禮服讓試妝或定妝的人更能感受到穿上禮服後有妝髮的感覺

還會幫你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喔XD

先給大家看我平常自己的妝感大概是這樣~

我在婚前一個月去找發芽討論造型時 順便跟發芽預約定妝~

當初的定裝照:)  (當時劉海較短 發芽說我有劉海跟沒劉海是兩個人哈哈哈哈)

是不是完全不馬虎!!!! 連頭紗、捧花都幫你準備好 另外一種婚紗照的概念XD

試完妝整個更期待當天婚宴的到來 當天發芽還說 化完妝了應該要去約會一下!!! 哈哈哈

回到家大概自拍了100張XDDD  (隊友也說發芽畫的好看)

接下來就是婚宴當天的造型了!!!!!

妝後也是可以持續跟發芽討論 我就有再跟他說一些我自己的想法~ 發芽也都有認真記錄 超感動Q_Q

我當天是訂結同日 所以共有5個造型(訂婚、迎娶、進場、二進、送客

 

第一個 訂婚造型 我選擇了一件不是紅色的 柔紫色小花婚紗 搭配 低馬尾

這算是我完妝的第一個妝 超喜歡!!!!!!! 睫毛根根分明的黏上 沒有厚重感

發芽幫我搭配了訂婚會戴金飾的頭飾

訂婚完就是迎娶儀式

第二個造型 則是 白紗配上飾品+迎娶頭紗  頭上的飾品發芽還有換上不同種的唷:)

 

訂結同日又午宴其實真的滿趕的~

迎娶跟進場雖然都是白紗 但發芽還是有貼心的幫我做一些小變化喔~~

第三個造型就是進場~  搭配了仙女的花花造型+長擺肩紗

這個造型我超‧級‧喜‧歡!!!!! 非常仙XD (自己說)

每個進新娘房跟我拍照的人都驚呼 然而出場一定也要給大家驚豔的感覺啊~~~

我跟發芽說我想要有肩紗進場 因為感覺超級美啊~~~ 發芽也幫我完成了我的願望

我是個肉肉的新娘~ 手臂真的超難修飾 但我覺得肩紗好棒XDD

後方的花花看起來又仙又浪漫!! 真的超滿意這個進場造型的:)

加上肩紗進場也是超級有氣勢的呀!!

第四個造型 就是二進了!!  我選了一個超有氣勢的紅色硬挺澎裙禮服配上 把瀏海梳上去的浪漫捲

再來就是更重要的送客了~ 我是個肉肉的新娘 但還是有魚尾夢 剛好穿到一件適合自己的禮服覺得很開心 

這件魚尾也是算比較硬的材質可以包住我的肉肉 雖然屁股大 但我立志當個大隻魚啦XD

第五個造型 最後一套 一定要女王一下囉  我還換上另一付隱形眼鏡 

當初定妝有跟發芽說想要有個皇冠~ 

發芽看到我的禮服是藍色系 立馬拿出他的藍色水晶皇冠及同色系大耳環 讓我超級有氣勢的!!!!

宴客後 好多人跟我說最後一套真的超像女王的XD

是不是跟前面造型完全有所不同呢~~~

真的每一套的特色跟亮點都不同 也很感謝發芽在這麼的時間內給了我這麼多不同種的感覺~

讓我覺得當初的決定非常正確!!!!!!

且發芽真的很好,當天我真的忙碌到無法顧及全部,後來發現朋友拍給我的照片很多地方都有發芽的身影

我發現發芽真的隨時都在身邊注意我們任何的狀況~不管是我哭時、送客頭髮亂時發芽也是立馬衝來幫我調整

還有幫我整理裙擺、隨時幫新郎整理頭髮,還幫我們照相,真的是十項全能了XD

(發芽出現!!)

 

雖然覺得發芽真的不太需要有樣的推薦文(因為已經很滿啦!!!!XD) 

但因為真的很感謝也覺得非常值得我來推薦給大家知道~

附上幾張仙仙的照片~感謝發芽辛苦的讓我在這一天成為最美的新娘:)

一生一次選發芽絕對不後悔:) >>> Freya Huang makeup studio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