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家名稱:s。sposa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 預約時間/方式:要線上表單預約 隔幾天收到mail回覆

♥ 挑選禮服方式/區分:都掛出來給你看了,有13800-28800的一白2晚包套區間 也有高級訂製服

♥ 拍照方式:陪同人員可以拍照,店員也會幫你用Ipad拍照傳給你

♥ 本次試穿件數:可穿多件。 此次試穿白紗2件、禮服11件 

♥接待禮秘:1位 

♥ 簡單心得分享 ♥

我第一次知道他們是再新秘發芽的FB上 因為他要出國拍婚紗照去租禮服

覺得S SPOSA的衣服好美喔~~~~ 所以決定宴客服要去看看

他們店在比較不是那麼熱鬧的地方,交通呢好像也有點不便

但是一進店裡的感覺非常高級、舒服~還有很多飲料可選擇XD

禮秘會先帶你參觀店面一輪 看看架上的禮服 也可以看想要穿什麼樣式的禮服~

以下是試穿照片

第一件白紗(左上下)- 柔紗蕾絲桃心領白紗,其實這件有點偏類白紗,帶有點鵝白色的感覺~裙襬算長很柔
第二件白紗(右上下)- 卡肩蕾絲類白紗,這件則是有點偏淡淡粉色系的白紗~配上柔紗卡肩 其實滿仙的~ 下裙素、裙襬較有花紋

IMG_8547.JPG

第一件禮服(左上)- 淡淡的粉綠色卡肩禮服,很仙的顏色~蕾絲圖案滿特別的
第二件禮服(左下)- 粉色羽毛桃心禮服,在網路上看過有些這類型的禮服超級好看!!! 我自己覺得這件穿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
有挺度,又柔和~不過隊友好像不太喜歡羽毛的感覺XDD

第三件禮服(右上)- 粉藍色花球禮服,這件顏色也超柔和~下方有做幾朵立體花球感覺很特別 不過可能有點太素了 隊友覺得比較像伴娘服
第四件禮服(右下)-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綠色立體小花禮服,這顏色不太會形容~肉眼看有點黃黃綠綠的感覺~上面帶有粉色小花~

IMG_8548.JPG

第五件禮服(左上下)- 有點藍綠色(淡淡tiffany的感覺)蝴蝶結造型禮服,這件也是很仙的一件,特色是後方那個大大的蝴蝶結加上不規則的裙尾
第六件禮服(右上下)- 這件超有特色但也好好笑XDD 我穿上後男友就說好像章魚 真的超有特色也很有氣勢 可是我無法駕馭啊

IMG_8549.JPG

接下來算是紅禮服專區了~~

第七件禮服(左上)- 有袖低胸深紅色禮服,這套其實很小XDD 胸部都擠歪了...如果瘦瘦的人穿一定很美又性感~~
第八件禮服(左下)- 漸層桃心紅色蓬裙禮服,這個型就是比較普遍素素的禮服樣子,較特別的就是漸層的部分,腰感覺也可收細XD
第九件禮服(右上下)- 紅色緞面卡肩禮服,這件也是很小~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他比較特別的是胸兩側到腰是有堤花摟空的布
但也是因為胸部~整個太憋 不然這件簡單大方又可以小露性感也很美!!!

IMG_8550.JPG

第十件禮服(左)- 超V領背心式禮服,這件的上面是有花紋鑲鑽很亮,下裙就搭配深藍段面~感覺很有氣質
但他腰兩側是透膚軟紗 我的肉都擠出來了....哈哈哈 一樣是瘦子款~~~
第十一件禮服(左右)- 寶藍超桃心壓摺緞面禮服,他的顏色就是正寶藍~因為他有拉紋~
胸部那又有摺痕造型,其實還滿修飾身材、顯瘦,但看久有種美少女戰士的感覺XDDD

IMG_8551.JPG

我覺得S SPOSA 整體來說還不錯,店員人很好,第一次預約時 他跟我說試穿時間大約是3小時!!!! (驚)

我還回信問他沒錯嗎? 結果是真的~因為可以試穿好多件~~

不得不說他們的禮服樣式真的很多,也滿有造型感的~~ 但是他們的白紗都沒有比較正白色的喔!!!

我覺得白紗也很好看 可是我能挑的不多~ 但我本身又比較想要真正白色的白紗

所以這也是我考慮的點之一囉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