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間 我個人覺得很喜歡

 

♥ 店家名稱: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 預約時間/方式:要線上表單預約 隔日mail回覆

♥ 挑選禮服方式/區分:可以看IPAD照片選衣服試穿 禮秘會先幫你看檔期若卡到會幫你介紹 / 有加價區

♥ 拍照方式:陪同人員可以拍照

♥ 本次試穿件數:可穿8件。 此次試穿白紗3件、禮服4件 (但有一件白紗沒放 太露XD)

♥接待禮秘:1位 

♥ 簡單心得分享 ♥

Cheri位在東區一棟舊大樓裡 電梯超復古XD

不過一進門~有櫃檯還有幾位服務人員,很多衣服看起來都超級美

 

第一件白紗(左上下)- Cheri經典款白紗,禮秘說這款算是他們的經典 因為已經做過很多版本 當天我穿的是比較新的樣式

他上身是用大大小小的鑽拼湊的圖案還有ㄧ些水晶珠,當場看非常美!!!

而下方的裙子裡面是有小閃亮片交織的線條 不是ㄧ般隨意的閃亮片~裙襬則又有另外的蕾絲做造型

重點是這件後面是拉鍊式,而且做斜拉下來的 不是ㄧ般綁帶 感覺也不擠肉 我卻又穿的下 真是太感人了

這件男友有幫我錄影~ 那個細致的閃亮度真的是讓我念念不忘 

第二件白紗(右上下)-桃心領蕾絲白紗,這件白紗我也勉強可拉上拉鍊但胸部部分感覺就沒那麼包

這件就是蕾絲比較多一點點 但裙裡面也是有點細閃亮片的感覺 這兩件如果在現場燈光打下去

真的都非常非常美~~

IMG_8553.JPG

第一件禮服(左上)- 黑絨布下星空感禮服~這件對我來說就更小一點(所以禮秘在後方拉住XD)

這件有看到網路上很多瘦的人穿都好好看喔~~ 還可以搭配金色腰帶

第二件禮服(左下)- 寶藍色卡肩桃心領,這就是較常見的款式,但Cheri不一樣的地方是連裙子部分都有延伸蕾絲花紋

不會看起來太素~

第三件禮服(中上下)- 偏米白的Aline類白紗禮服,這件是綁帶的,其實順度還不錯~蕾絲也是細緻的那種

第四件禮服(右上下)- 背心亮鑽V領露背類白紗禮服,其實ㄧ直不敢嘗試背心因為肉肉人會顯腫啊..

這件是禮秘推薦說因為肩帶部分較細可以試看看,整個大V領啊XDDDD

上方也是有大亮鑽下方屬於較素的感覺~還有一個大露背~拉鍊式感覺拉的位置很不錯 如果瘦的人穿一定很美~

IMG_8552.JPG

Cheri的價位算是中高價 可是我穿完以後覺得滿有價值的

而且如果有遇到周年慶第一次參觀就下訂可以打75折 非常划算!!!

他的禮服白紗款較多且特別又非常美

可是對於我來說 可能身形的關係~他們又較多拉鍊款~所以禮服類真的很少可挑選

這是唯一比較可惜的第方~希望以後能有多一點的禮服選擇啊~~~~~

 

接下來要來介紹另一間

♥ 店家名稱: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 預約時間/方式:可以LINE直接預約

♥ 挑選禮服方式/區分:有 I Pad可看照片挑選禮服 /有分宴客拍照區

♥ 拍照方式:陪同人員可以拍照

♥ 本次試穿件數:可穿多件。 此次試穿白紗3件、禮服5件 

♥接待禮秘:1位 

♥ 簡單心得分享 ♥

愛維伊是我拍照時挑選的店家,因此最後還是覺訂宴客服也可以來看一下

愛維伊的計價是用件數 沒有特別包套的價格,2件9折3件8折

如果你是SOSI的客人曾經來租過拍照服的會更優待喔!!!

以下是試穿照~

第一件白紗(左上下)- 桃心偏Aline,上身有蕾絲小珠鑽~裙子用較細閃的亮片,後面長裙襬蕾絲也很美!!

燈光照下會有閃閃發亮的感覺

第二件白紗(右上下)-造型層次白紗,看得出裙襬是有ㄧ些層次感又不是規則的蛋糕裙而已

但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層次的感覺~後方的裙襬尾巴的紗也有層次!

IMG_8556.JPG

第三件白紗(左上下)- 蕾絲白紗,上半身雖然有一些小亮珠但這件整體來說就比較素一點,單純靠蕾絲打造

覺得有ㄧ些不知道是禮秘沒橋好還是版型問題,胸部位置不是很好看

第一件禮服(右上)-淡黃色下方小閃亮片禮服,這件是禮秘拿的~我沒有很喜歡這款式跟顏色..

第二件禮服(右下)-紅色一字肩修身禮服,這件我穿時有點大不是很合身,不過可能ㄧ字肩讓我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XD

IMG_8557.JPG

 

第三件禮服(左)-深藍色桃心領蓬裙,這種款式就是比較屬於肉肉人的安全款,顏色也好看 

上面是蕾絲+小亮片,下方是比較柔紗的感覺~

第四件禮服(右上)-桃心領綠色禮服,這就是我說過大眾款囉~但跟婕詩不同的地方就是沒有ㄧ些小閃鑽

所以看起來會比較素一點,不過裙子內層裡面有ㄧ些小閃亮片

第五件禮服(右下)-紅色卡肩桃心領蓬裙,這件其實跟藍色是同一款式有發現嗎~~~?

不過顏色不一樣還多了卡肩 是不是感覺整個就不ㄧ樣了呢:)

IMG_8558.JPG

來到愛維伊就很熟悉的感覺~畢竟之前來租拍照禮服也來回好多次了~~

其實愛維伊價格也不算太貴!! 厚片的衣服應該也是不少喔

不過衣服的款式就真的比較ㄧ般般  這次我沒有特別特別驚豔的感覺

所以覺得可以再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