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訂Sosi及確認完拍照日期後,門市人員花花有說可以先用FB跟攝影師打招呼~

Sosi的是攝影師可以指定(大部分不需加價只有某幾名需要加價)

但造型師的部分如要指定需要加價3000 (不指定的話要到拍照前兩周才會知道是哪個造型師)

回來後 決定還是想要指定自己喜歡的造型師比較保險 看了一輪Sosi造型師的FB及作品後

我跟男友各有選出幾名喜歡的造型師 其中Shiny 是我們都有選到的~

我很喜歡shiny 不會太重且清透感的妝 男友覺得shiny的髮型也弄得非常美

所以立馬就指定shiny當拍照日當天的造型師
10月要拍照 在8月底我就有先跟shiny打過招呼囉 感覺就是個親切的女孩

其中我還有陸續詢問shiny瀏海的問題、男友髮型的問題 (這樣之後比較好做造型)

還有婚紗店因為沒有附長頭紗 我詢問shiny是否有可用的長頭紗 他也立馬說沒問題 他有~~ 

直到快到拍照日的前幾天 shiny說給他一份禮服、造型相關的資料 我就做了PPT給她 

(因為他其實住在台中 來台北工作有時連續多天 給資料他比較好準備東西)

下面是我準備其中兩頁PPT 哈哈哈

基本就是把選的禮服跟喜歡不喜歡的造型給造型師

(男生部分根本就是把自己愛的歐爸全部放上去XDDDD 男友表示傻眼)

IMG_6563.PNG IMG_6562.PNG

拍照當天一早就收到shiny提醒 可以先把隱形眼鏡戴上  等待shiny來後就開始了第一個造型  

通常第一個造型還要打底遮瑕之類的 會比較久 我們大約2個小時左右完成造型

妝真的很清透~ 睫毛部分也是有分段黏貼上去 不是一整個濃密那種直接貼上

shiny還有幫我調整一下眼型的部分

IMG_6210.JPG IMG_5239.JPG

第一套是棚拍用:白紗造型  優雅盤髮+側髮飾 (唉呀忘了照右側髮飾部分 可能要等之後毛片出來了XD)

IMG_6616.JPG   IMG_2545.JPG

 

再來就是第二套 : 陽明山外拍超級粉嫩仙子風 (整個浮誇XD) 

這個造型根本仙女!!!!!! (雖然是胖仙女XDD) 超美der~~~ 唇色也換上了較粉嫩的顏色

給朋友看照片大家也超愛這個造型~ 好仙!! 而且髮型有做出我愛的蓬鬆感

IMG_5381.JPG IMG_5382.JPG

IMG_5377.JPG

 

第三套造型 : 也是外拍造型 因為禮服選緞面綠又喜歡皇冠造型 想做個較有氣勢的女王風XD 

(這套是在MOS完成的 只能說造型師真的很厲害啊~~ 要在狹窄的空間幫新人換衣服還有改造型)

這套是之前放試穿照在PPT 大家大受好評的一套  希望拍出來的成品可以很美!!!!

IMG_6565.PNG IMG_6214.JPG

 

經過一天的奔波 要回到棚內拍剩下最後一套的造型

第四套 : 紅色禮服復古棚- 這套我請shiny幫我用低馬尾做造型 再看shiny的作品時 覺得低馬尾好美~~~

而且前面頭頂的分線絕對不可以很死很貼的那種 想要有一點點澎度 

shiny整個做到了 且後面的邊髮跟捲度 整個超好看的~~~~

IMG_5620.JPG  IMG_5653.JPG
IMG_5651.JPG

 

今天照相的造型 真的太滿意了~ 謝謝shiny也把我喜歡的想要的都做到~~

且shiny無時無刻都在旁邊 超有安全感!! 只要稍微風吹一下或裙擺哪邊不對 都會立刻上前幫忙

(shiny還幫忙拿道具或幫攝影師拉裙擺效果XDD)

還有可能睡不好又一整天戴隱眼風又吹 整個眼睛大乾!!! 跟shiny說 她都會幫忙我點眼藥水

之前有看到有些造型師都不跟拍 可能也帶助理 幾乎都是助理跟場 當天就有看到有別的造型師都沒有跟前跟後...

覺得shiny真的是太甘心了~~ 人又好又很溫柔 超小一隻的 XDDD 

因為之前已經訂好新秘了 不然結婚找shiny一定也是美美der~~~

你看看shiny總是跟前跟後 用專注的眼神看新娘啦~~~ 太幸福了

IMG_6211.JPG  IMG_6219.JPG

 

附上一張 收工照~~ 好期待毛片啊 ~~~~
希望我也能因為太好看而選不出來 XDDD

右下是我們的攝影師小艾Eric、旁邊就是shiny囉~~ (另外兩位是我們的朋友啦)

IMG_5942.JPG

 

 

附上 shiny的FB 有需要可以詢問喔:)

Shiny-makeup studio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