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預約時間/方式:可直接加LINE,預約時間試穿

♥ 挑選禮服方式/區分:他們在Wedding Day上有放很多禮服照,可以先參考 到店裡時,也會給IPad看ㄧ些照片。 

                                 有分拍照跟宴客區 不過拍照區好像不太會有加價的問題~

♥ 拍照方式:陪同人員可以拍照

♥ 試穿時間:約2小時 

♥ 本次試穿件數:白紗5件、禮服5件 (第一次試穿限制10件,除非有確定下訂應該可以再試穿) 
                          之後確定了要在此下訂拍照服 又去試穿了1件白紗跟2件禮服,還有原本有疑慮的再穿一次~

♥接待禮秘:1位 (這次是一位游小姐服務,人很好喔~)

 

♥ 簡單心得分享 ♥

愛維伊是預約的最後一家,好像一直都滿多人的所以時間上都比較後面。

一進去時是游小姐招待我們,給我們IPAD 讓我們先看有沒有喜歡的樣式、而有一些是禮秘推薦~

我的更衣室超~級~大~ 感覺可以翻滾XD

IMG00366.JPG

 

接下來就是試穿照囉~  

第一件白紗-齊地愛心領可愛白紗

      這件禮秘說可以搭配短牛仔外套+球鞋的可愛風~ 感覺不錯 但我本身喜歡大裙襬XD
 

IMG_6143.JPG

 

第二件白紗-平口Aline白紗 (可搭罩衫) 中選!!!

                  這件看起來滿修身的,搭配罩衫效果很好,但因為厚片的關係若不搭罩衫

                  平口領感覺上就不會那麼適合了!(或許也有點單調)

IMG_6144.JPG

 

第三件白紗-下擺魚尾桃心蕾絲白紗

                  這件我其實滿喜歡的!!!! 我居然能穿下魚尾的白紗~~而且他的蕾絲跟裙襬都好美喔!!!

                 不過男友一樣不喜歡魚尾,加上可能厚片或許還是不適合魚尾 所以就沒有選了Q_Q

                 以後一定要穿一次拍照嗚嗚嗚嗚嗚嗚 (立馬預約周年照....奔)

                 罩衫似乎也可以搭(這是第二次去時才搭的 因為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選這件 有再試穿一次!!)

                但感覺不穿罩衫比較好 因為罩衫長度剛好落在肚子凸點 若有肚子其實會更明顯...

IMG_2686.JPG

 

第四件白紗-卡肩深V閃亮澎裙

                   這件穿起來超深V~~~平常沒有這麼露過有點害羞

                  卡肩其實也滿修飾的 這件裙襬素面卻閃亮亮 當下肉眼看超級美!!!

                  不過拍照好像拍不出那種閃亮度 反而怕會有點素~~(禮秘有說這也可以把卡肩收起來喔~~)

IMG_6145.JPG

 

第五件白紗-金色蕾絲花邊白紗

                  這件的金色蕾絲滿特別的~~ 整個裙襬都有做花邊喔 但就會不太像正統的白紗!

IMG_3100.JPG

 

接下來介紹 晚禮服的部分

第一件禮服- 星空深藍版,這件在燈光下也是一樣超級閃亮亮很美跟My Party那件黑色的應該是一樣的~
                   男友非常喜歡 覺得很閃亮

第二件禮服- 黑色平口美腿禮服,這件可以小露美腿哈哈 不過因為我沒有美腿 平口也不適合我
      所以略過XD
 不過在他們的照片有看到有人穿起來很美喔!!!

IMG_6153.JPG

 

接下來這三件 是我後來確定拍照用的禮服唷~~中選!!!

第三件禮服- 緞面平口綠色禮服,這件跟之前在My Party穿的紅色緞面類似

                   可是覺得綠色更適合我的感覺~當初有把My Party 跟 愛維伊 放在PTT讓大家幫我看

                   超級多人一面倒綠色這件 超顯白顯瘦XD 我就這麼選了他XDDD

                  男友一開始不喜歡這件 他不太喜歡緞面也不愛綠色 男生好像都覺得綠色很奇怪(?)

                  最後我還是選了 男友也說越看越好看~~ (灑花~~)

 

第四件禮服- 粉色桃心領澎裙-這件是男友很喜歡的一件 他說看起來粉嫩嫩的顏色很舒服 還有一些小碎鑽

                   本來就預計一件深色一件淺色~ 穿起來也還不錯 就中選囉!!!!

 

第五件禮服- 紅色花朵修身禮服,這件原本覺得還好,但回家看照片時 覺得滿修身

                   且感覺花瓣拍出來的話效果應該不錯 有想說選一件紅色,所以也中選囉!!!

IMG_3099.JPG

 

經過這次試穿,很猶豫要選 MY PARTY 還是愛維伊 (本人有選擇障礙)

老實說  MY PARTY的白紗真的都很美很仙~

可是禮服部份還好 ,應該是說我再那邊穿的類型好像都太像 可能因為厚片 幾乎都是澎裙的款式

愛維伊的禮服跟白紗就比較有變化一點,因為很困擾 還上PTT問大家的意見

大家都覺得愛維伊比較適合我,看起來又比較有變化~

後來就確定用愛維伊當拍照禮服囉

 

下面是確定要租拍照服後 第二次再去試穿其他款式的照片~

第二次新試穿的有:1件白紗+2件禮服

白紗- 蕾絲大澎裙,這件是我看到有人拍照的感覺很美然後試穿看看

         裙襬的蕾絲真的很美~可是我穿起來後上半部好像不是那麼適合我 有一點一層一層的感覺~

 

禮服1- 酒紅桃心紗裙,這件穿起來也很美喔! 這種酒紅色很好看,不過型跟我確定想選的粉色類

    所以後來就沒有選他囉~

禮服2- 正紅修身禮服,這件後面的紗滿特別的~不過前面感覺普通普通沒有特別修飾的感覺

IMG_6150.JPG

IMG_6149.JPG

 

最後就在愛維伊訂下拍攝禮服囉!!

之前在網路上其實有看到一些愛維伊的負評,去之前也是有點擔心...

不過這次我去是都沒有遇到那些問題~ 禮秘游小姐人很好也會給意見喔

重點是每換完一件衣服 她都有給我們空間好好思考跟拍照 感覺很輕鬆~

然後SOSI其實搭配的是1白2晚 4造型 (所以看是要拍便服或禮服)

因為想說都拍婚紗了,也因為喜歡3件禮服一直不知道選擇哪件,最後打算多租一套多拍!!

這邊多租一套外拍禮服 只要 3000!!!! 

覺得很划算就立馬多訂一件囉:)

 

最後,

終於把要拍照的禮服選完了~

也去了這麼多家,也發現其實厚片也是有衣服穿的XDD 

多穿可能才能了解自己適合跟不適合的衣服~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白紗禮服囉 

 

拍攝禮服篇 告一段落囉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